青草

【全职】狼影 章十一 生灵灭

食用指南:
1.血族paro,有私设。

2.全员向,主血族视角。

3.主cp周黄,少量王喻、双花。

前文:楔子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蓝雨领地中心

 

“等一下,文州!你说你和周泽楷他们说了什么?”黄少天一把捞出刚刚因为太过震惊而落在池子里的湿漉漉的通讯石,一脸卧槽地看着上面浮现的银发术士的影像。他之前取完氏族基石后就直接回了蓝雨,而喻文州因为和周泽楷二人交流而迟了一段时间才回来。因为神之领域与现实世界的时间差,对方晚了黄少天整整一天才回到蓝雨领地。所以当喻文州联系黄少天告诉他自己与轮回二人的交谈内容时,黄少天正在蓝雨的疗养池里疗伤,他在之前的两场行动中元气受损,需要调养一段时间。

 

“我跟他们说流木是少天你的情人,最近才加入蓝雨氏族。”喻文州笑眯眯地重复了一遍。

 

虽然已经听过,但再听一遍还是仿佛全身被雷劈过的黄少天目光呆滞地看着喻文州,有些僵硬地问:“你为啥要和周泽楷说……流木是我的情人?”

 

“少天不是说不想让周泽楷知道你是流木,这样太尴尬了么?”喻文州有些无辜地看着黄少天,说道:“我这样说,他们绝对不会联想到你就是流木啊。”

 

“我去!我最近没怎么得罪你吧?难不成文州你是为了给王杰希报仇?不会吧!文州,你怎么能见色忘友呢!难道我们蓝雨剑与诅咒千年的友谊还比不过区区一个微草的王大眼么!”黄少天一脸悲愤地控诉着喻文州的行为。

 

他是知道喻文州有时候会有些脑洞大开,但也没想到对方会这样坑自己。这下好了,原先他和周泽楷只是因为咒术问题有些尴尬,现在直接变成情敌关系,真是更加狗血了!文州最近是看人类的肥皂剧看多了吗……黄少天有些头疼地想。至于为什么说是情敌关系,之前黄少天在神之领域就看出来对方对自己抱有好感,不是因为咒术产生的那种,他对喻文州的检测能力还是放心的。

 

“算了……文州,还有什么其他的事吗?”黄少天发泄完,有些无力地看向喻文州。既然喻文州都已经告诉周泽楷流木是他的情人,他还能怎么办?难不成冲去轮回跟对方说,周泽楷,我们王是开玩笑的,其实流木不是我的情人,我就是流木吗……开什么玩笑,如果真要这样的话,黄少天宁愿选择一年不说话。

 

喻文州想了一下,答道:“还有一件事,解除同命阵需要一样特殊材料,我和轮回商量好了,如果有线索的话,我们两个氏族会一起合作。所以有可能你会跟周泽楷一起——”

 

“噗通!”通讯石再一次掉落在池子里,打断了喻文州未说完的话语。

 

轮回领地中心

 

被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讨论的周泽楷正和江波涛前往轮回会议室。因为要取氏族基石,他俩比喻文州还要晚一段时间回来。回到轮回后,方明华告诉他们雷霆氏族的人带着被猎人联盟通缉的生灵灭过来,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周泽楷。方明华将他们安排进了会议室,于是周泽楷带着一块要给雷霆的氏族基石和江波涛一起走向会议室。

 

“小周,你没事吧?”江波涛有些担忧地看着周泽楷。自神之领域回来,对方的情绪就有些低落。

 

“……没”周泽楷摇了摇头。

 

他当然知道周泽楷为什么会这样,没想到流木竟然是那个夜雨声烦的情人……江波涛心想。这就解释得通为什么夜雨声烦在神之领域时看起来元气有些受损,而且对小周没什么好脸色了,对方一定是对流木进行了初拥!对血族而言,初拥会使自己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一种虚弱状态,所以如果不是重要的人,血族一般不会进行初拥。所以对于夜雨声烦来说,流木一定是他的真爱,所以他才会对小周这么有敌意!江波涛最后做出了结论,如果喻文州知道他的想法,一定会十分佩服他的脑洞,喻文州自己当时都没有想那么多。

 

“嗯……到了。”周泽楷在会议室门前停下,转身看向身后表情有些变幻莫测的江波涛,提醒道。

 

“哦,小周,我们进去吧。”江波涛回神。

 

周泽楷推开门,两人走进了会议室,里面正坐着交谈的三人见到他俩,停下了谈话,纷纷站了起来,向他们走来。周泽楷一眼就认出了其中戴着眼镜的年轻男人——生灵灭。

 

“很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江波涛看向其中的刺客,开口道,他和对方之前因为一些氏族间的事情有过接触。

 

“没事。”方学才摇摇头,表示不介意,他指了指身旁的元素法师,介绍道:“这是鸾辂音尘,戴妍琦。”

 

“一枪穿云阁下,无浪先生,你们好!叫我小戴就行。”戴妍琦是一个活泼的少女,她笑眯眯地和周泽楷二人打招呼。

 

“嗯。”周泽楷微微点头。

 

“小戴,你好。”江波涛回应道,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机械师,“如果我没猜错的的话,您就是生灵灭吧,久仰大名。”

 

“也不是什么大名,叫我肖时钦就行。”肖时钦苦笑道。他自是知道在他离开联盟后,他的名字已经成为了两族的高层上挂上了号,尤其是联盟中的一些人,恨不得杀他之而后快。

 

“既然都认识了,那我们就来说正事吧。”江波涛说道。

 

旁边的周泽楷将手放进风衣,江波涛会意,接着说道:“对了,还有你们雷霆的氏族基石。”

 

周泽楷将红色的石块递给方学才,对方低声说了声谢谢。

 

接着众人分开,来到会议桌前坐下。

 

“其实,我这次来是有一件事我觉得应该要让你们血族知道。”肖时钦坐好后,打开了他随身带来的机械箱里的电脑和投影仪,蓝色的巨大光屏展现在众人眼前。

 

肖时钦接着说道:“我在联盟发现联盟内部有人在用血族进行试验……”

 

“小周,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起身送走雷霆众人后,江波涛来到周泽楷身旁,对方正一脸严肃地盯着手中的U盘,肖时钦在离开前将这个留给了他们。

 

在之前的谈话中,肖时钦告诉他们,他在联盟的文件中发现有人在用血族进行试验,试验的内容是将狼人的基因和血族相结合,创造出更强的生物为他们所用。他怀疑联盟内部有人和血族进行合作,一个提供技术一个提供实验体。

 

江波涛同意肖时钦的看法,因为就对方所展示的被试验的血族数量来说,远超过在氏族会议上各氏族首领所说的失踪血族数量总和。

 

“那些血族不会是嘉世氏族的吧?好像我们确实不知道嘉世最近的情况,他们氏族会议也没有来……”江波涛托着下巴,皱眉说道。

 

“可能。”周泽楷放下手中的U盘,看向江波涛,“重点是,基因的来源。”

 

“对啊!”江波涛恍然大悟,“狼人族在血月战争结束后就再也没有踪迹了,他们的狼人基因是从哪儿来的?”还有这些基因来自那些狼人?现在还有多少狼人?他们这些年藏在了哪儿?这些问题都是需要他们解决的。

 

“我去和其他首领联系,通知他们这件事。”江波涛拿起周泽楷桌上的U盘,转身向会议室的大门走去。

“顺便让技术部的人看一下这个里面还能找出什么情报。”

“领地附近也许有实验基地。”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离去的背影,提醒道。当时在轮回附近袭击他的变异血族就数量而言,不可能是从远处运输过来的,这样目标太大,容易被发现。所以最大的可能是对方在附近有一个实验基地,可以将得到的血族直接进行实验转化。

江波涛停下脚步,思考了一会儿,点点头。

“你说得没错,那我等会儿让杜明和吴启带人去周边巡查一下。”

“恩。”周泽楷表示知道了。

嘉世领地中心

“你叫我过来就是让我去把这个家伙给干掉?这种事情随便找几个人去做就行了吧?”年轻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指着桌上的照片,皱着眉头看向对面的魔剑士,一脸不耐烦地说。他最近因为无法完全掌控却邪,心情十分焦躁,嘉世的人都不太敢往枪口上撞。

“恩。”刘皓点点头,面上对孙翔的态度表现得不介意,毕竟对方是嘉世目前最强的战斗力,而且比叶修好掌握得多,不能和对方把关系弄僵。

“他是生灵灭,虽不是战斗类型的,实力在猎人联盟中也是不俗的,一般的血族无法对付他。”

“生灵灭?最近被猎人通缉的这个?”孙翔看着照片上文弱的男人,实在无法想象对方能有多强。

“他利用血族做人体实验被猎人发现,然后逃离了猎人联盟。”刘皓面不改色地将黑水往肖时钦身上泼,“其中就有一部分血族是我们嘉世的,所以我想请你出马为他们报仇。”

“他现在在哪儿?”孙翔语气中带上了一丝厌恶,他对这种行为一向不屑。

“他最近在轮回附近消失了,如果有消息的话我就通知你。”

“知道了!”孙翔转身离开。

看着木门被离去的战斗法师“嘭”的一声关上,刘皓走到桌前,低头看着桌上的照片,一只手覆在上面,慢慢用力,手下的照片逐渐变皱,粉碎,最终化成了齑粉飘散。

只要这个人消失,他和猎人合作的秘密就再也不会被别人知道……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