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

【全职】狼影 章五 求而不得

食用指南:
1.血族paro,有私设。

2.全员向,主血族视角。

3.主cp周黄,少量王喻、双花。

前文:楔子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轮回领地附近,一条偏远的小巷


周泽楷和黄少天背对对方,看向逐渐靠近包围住他们的生物。这些生物虽然身形怪异,面色狰狞,看着似乎像是消失已久的狼人。但二人还是能从它们烦杂混乱的气息中辨别出血族的特征,尤其周泽楷,从那些长满绒毛的面庞中认出好几个轮回附近失踪的血族的脸。


五个高阶血族,二十四个低阶,两人对它们的实力迅速做出判断。


“呯!”一声击向他们身旁血族的枪响,如同开战的信号,所有的人都动了起来。


被周泽楷用碎霜冻住整个下半身的血族感受着腰下被厚重的冰霜覆盖得毫无知觉的双腿,尝试着挣了挣身体,发现以他被药剂强化过的身体也无法挣脱,看来对方是用了真力。他只好放弃,抬头,看着眼前这一场碾压式的战斗。


“这些怪物看起来有狼人的特征,但好像本质上还是血族啊!不知道他们的弱点是哪一边的……”黄少天一边分析,一边绕到一只变异血族身后尝试性地刺穿了它的脊柱。


另一边,周泽楷直接用荒火将一个敌人的脑袋打了一个大窟窿。


对魔法抵抗力强,钢筋铁骨的狼人族最结实的地方就是他们的脑壳……黄少天无语了,也放弃了试探。算了,也不是什么厉害的敌人,直接砍了就好了!


看着越变越少的敌人,黄少天突然起了比赛的想法。“小哥,我们来比一下谁杀的的敌人多吧!”他说道,同时身体滑向敌人多的一边。


“周泽楷。”神枪手说出自己的名字,举起荒火将黄少天一侧的高阶变异血族射杀,同时用碎霜将另一侧的敌人冻住。


“周泽楷,你这是抢人头啊!太奸诈了!不过这也改变不了我将会把你打败的事实!”黄少天抱怨道,从善如流地改了称呼,一道剑气挥出,将周泽楷冻住的敌人击碎。


“呵……”周泽楷轻笑,他也被激起了胜负心,手下荒火几发连射,数个敌人的眉心都冒出一朵血花。


“你呵什么呵,我现在已经解决十一个了,比你还多一个!你得有些危机感啊!我去,这个长得也太抽象了吧!”黄少天随便说了一个数字,将长剑从面前敌人的眉心拔出。


在二人强大实力的碾压和黄少天的不断解说下,战斗很快接近了尾声。


“哈哈,周泽楷,我比你多一个!”伴随着一道血光,黄少天划破了最后一个敌人的喉咙。


与此同时,一只右手无声地盖在地上,紫金色的法阵悄然亮起,将场上所有人围住。


周泽楷心口突然一痛,差点站立不住,荒火和碎霜也随之消失在他的手中。


看着地上亮起的阵法,黄少天抱怨道:“我去,怎么又是炼金术阵!不对,还有……哎,周泽楷,你怎么了?”黄少天发现了周泽楷的异常。


不知道啊……周泽楷茫然道,张了张嘴,想回答他,却发现自己出不了声。


变异血族流出的血液渗入阵法里,随着尸体慢慢变得干瘪,阵法发出的光芒也越来越亮。


快成功了,看着眼前周泽楷有些难受地捂着胸口的样子,血族的内心欣喜若狂,他能感受到一道无形的链接正将他们两人连在一起。他贪婪地看着眼前的神枪手,心中充满了甜蜜的幸福感,这个人终于将要完全属于他了!


一阵剧痛将他拉回现实,血族不可置信的看着被血红色长剑插中的右手,链接消失了!


“喂,你是不是把我忘了。你说你这么明显地把手往地上扣,是生怕我不知道阵法中心在你这儿吗?你是不是以为炼金术师和术士很少见,别人就发现不了你的把戏了。”黄少天手握长剑,眯着眼睛低头打量脸色苍白的血族。


地上的尸体已经被吸干血液,紫金色的阵法光芒还在越来越亮,意味着阵法还在继续运行。


“我靠,到底怎么回事?阵法中心不是被破坏了吗?”黄少天有些不解地看着面前用仇视目光盯着他,身体逐渐干枯下来的血族和血色渐渐褪去的剑身。他能感受到之前他提供给长剑的血液正涌入血族右手的阵法,而这好像破坏了对方的计划。


不,他是我的!不能让他被你夺走!血族疯狂地将生命力汇入阵法之中,意图将链接从眼前人手中夺回。只见对方露出了恶魔般的微笑,左手握住剑身慢慢用力,饱含力量的血液沿着剑身霸道地流入阵法中,将主导权完全抢了过去。


血族绝望地感受着身体的生命力最后不受自己控制地流失,他也成为了祭品。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血族回想起了他与那个人的对话。


三个月前,他在这条小巷遇到了一个诡异的斗篷男人。


“你的心中藏有渴望……”斗篷下传来嘶哑的男声。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他警惕地后退一步,摆出攻击的姿势。


没有在意他的敌意,男声继续说道:“实力强大,高高在上的轮回之王,想拥有他吗?我能帮你。”


那个站在所有人之上,强大耀眼的男人啊……


回想起那个擦肩而过,用无比霸道的攻击将面前敌人击败的高大身影。如果那个人的目光能放在自己身上的话……


他的语气有些松动:“你说你能帮我,你的目的是什么?”他不相信天底下会有那么好的的事情。


“整个轮回。”斗篷人慢慢开口道:“我需要你的帮忙,作为交换,你能得到轮回之王。”


“什么?”他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帮我得到轮回,作为交换,我帮你得到轮回之王。”斗篷人重复道。“如果你不想的话,我可以另找他人。”


“等等!”叫住欲转身的斗篷人,他有些犹豫地问道:“为什么选我?就实力而言,想要得到他的人里,比我强的有很多。”


“我观察过许多人,你是这些人中最聪明的,也是最为谨慎的。”斗篷人解释道。


最为重要的是,强烈而无望的爱意能让人做出许多无法实现的事情……


斗篷人又再次问他:“你决定了吗?”


“怎么做?”他最终做出了决定。


掌心一阵刺痛,斗篷人用特殊粉末绘成的图案在他手上慢慢消失。


“将他引到这里,得到他的血液,将其注入这个阵法中,再用足够多的生命力作为祭品,最后你再注入你的血液,以生命力为引导。一旦阵法完成,他的身心都将全部属于你,不会分给他人一分一毫。”


“祭品从哪而来?”他问道。


“这我自会准备,不过在此之前你要帮我一个忙……”斗篷人的声音越来越远。


我的光啊……最后你还是没有属于我……


眷恋地看着不远处的男人最后一眼,血族不甘地化为了灰烬,他手上的阵法也随着脱离。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本着自己的行为能破坏敌人计划的想法,黄少天将血液注入阵法中。看着血族最后化为灰烬的身影,终于结束了,他心里想道。


突然,血族手中的阵法袭向黄少天心口,地上的阵法也爆发出强烈刺眼的金色光芒,两人心口同时一阵剧痛。


“我靠!”黄少天忍不住爆了粗口。


紧接着,光芒消失,只留下地上一个巨大的炼金术阵痕迹。两人感受到一道隐隐约约的链接将他们连接了在一起,阵法成!


“还真是炼金术阵啊,我得拍下来好好研究一下。”疼痛消失,黄少天又回复了活力,从兜里掏出手机不停地拍照。


虽然因为血族科技水平较弱,为了防止联盟的监控,手机内没有通讯卡,但基本的拍照功能还是有的。如果上次不是将嘉世的炼金术阵完全破坏掉了的话,他也会将那个图案拍下回去找人分析。


“周泽楷,你没事吧?”感受到对方的目光,拍完照后的黄少天回头看向站在一旁的周泽楷,询问道。


周泽楷收回了放在剑客身上的目光,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太奇怪了,刚刚看到剑客的脸,他的内心竟然有一种想要拥抱他的冲动。想要拥抱他,想要听到他的声音,想要他一直看着自己……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周泽楷苦恼地想。


“你真的没事吗?我跟你说,我怀疑这里面除了炼金术阵还有一个术士的咒阵在里面。我特别了解那些术士,他们奇怪的手段可多了。虽然大多数对我没用,但是你就不一样了,你要是不舒服,就说出来,我也好帮你看看……”


看着在自己面前絮絮叨叨表达自己关怀的黄少天,周泽楷的目光却不由自主地放在了对方还残留着些许血痕的左手掌心。想尝尝……行动优先于意识,周泽楷伸手环住黄少天的肩膀,抓住他的左手,抬起,然后低头轻轻舔了一下。


掌心像是被细腻的绒毛轻轻拂过,黄少天仿佛被电流通过一般,全身发麻。他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从周泽楷怀里挣出,同时将手抽回。


“我去,周泽楷你干嘛!”黄少天被吓得话都少了不少。


“下意识……”周泽楷也有些茫然,阵法消失后,自从看到对方的脸,自己就控制不住想要靠近的念头。同时他又有一些疑惑,黄少天的血闻起来是人类的气味,但尝起来怎么是血族的味道……


“你知道你这个行为可以说是调戏吗?”黄少天看着想要靠近自己的周泽楷,后退了一步。


“算了,我就不计较你刚刚的行为了。我还有事,我先走了。”意识到自己好像会对周泽楷造成很大影响,黄少天摆摆手,准备离开。


周泽楷努力抑制住想要抱住黄少天的想法,目送对方从变异血族尸体上掰下一部分做样本后离开的背影。


刚刚的阵法一定有问题!二人同时想到。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